山梨酸钾猫猫头

说明见置顶。

※深夜暴言时间

咬耳朵果然应该是前戏必备动作——

慢条斯理地轻轻啃咬着,留下细碎的齿印,这样的不紧不慢游刃有余的感觉就很不错。

一时性急所以咬痛了人,安慰式地含住冰凉的耳垂,进行人工加温也很可。

如果说是在空调房里面,留在耳朵上的唾液在冷气中蒸发,这样因为过度羞耻而火热的耳朵又因为热量被带走而发冷,矛盾的感觉就会交织在一起。

皮肤薄的地方咬用力一点就会有第二天消不掉的红点点,耳朵又无法捂住,这样的羞耻感觉和标记的占有欲真是太棒了。兽耳/角/尾巴/头羽更甚,例如被咬的头羽羽片支楞起来偏离羽轴,角上留下的白色印痕,怎么捋也捋不顺的尾巴毛,就很可以。

总而言之轻度的凌乱感真的很棒。

(在微博发过一遍还是要跑过来发,这个感想能用在我所有磕的cp里头,用烂了我也要在搞的所有黄色里添加咬耳朵情节)

对,我就是在讲某些咕咕,某些龙,某些鬼和某些猫猫(笑)


评论(3)

热度(12)